遇见千玺是我多幸运

【凱千】小白脸儿

八烊千玺⑧:

其实就是放图舔颜的……








依旧没有思想,还是单纯想搞






图来源水印  来源cr






勿要上升真人×9211128















🐑










王氏集团的总裁最近有些异样。








平日里不苟言笑的他最近总是笑意盈盈的,一双桃花眼都浸了一汪春水。一副面见桃花的滋润样子。








有的下属说总裁这可能是谈恋爱了。








这可让一群女人哭瞎了眼。








毕竟她们的王总裁不是其它公司里那种腆着肚子色眯眯的油腻模样,她们的总裁是这样的。

















这简直就是霸道总裁爱上我里的总裁,一双魅人的桃花眼,完美比例身材,多金富二代,性格又沉稳霸气,公司里的女人恨的直咬手帕想看看能入这总裁眼里的是个什么样的狐媚女人。








其实这话说对了一半。








是狐媚,只不过不是女人。








而是男人。














🐑






一个去酒吧唱唱歌跳跳舞误打误撞被下药送到王总裁床上并且被包养的男人。










很俗套狗血的剧情,但不同就在于主角是个男人,还是个长得比女人都好看的男人。








暂且称他为小白脸儿。








小白脸儿在酒吧的小台子上跳舞是这样的,











他就在台子上扭着腰胯,一件红色衬衫把他衬托的更加白皙,那双清润浅色的眼睛在酒吧奢靡的灯光下被染的漆黑深邃,看的台下的人胯下发疼。王总裁坐在下面,面上没有一点表情,只是那双桃花眼眯了眯,像是猎豹看见猎物时的危险讯号。










然后小白脸儿被下了腌臜东西,不知道是被送错了房间还是有人故意讨好,他就落在了王总裁手里。










好在,倒是配。










那些个猥琐油腻的男人也配不上这样的人儿。










一炮过后,王总裁似乎是起了趣味,难得将小白脸儿留在了身边,像个宝贝一样对待,然后他发现,台上跳舞勾人魂魄的尤物,平日里是这样的,











粉红色的小手指戳着软白软白的脸蛋儿时直接软进了总裁的心里,总裁一把扔了手里的文件,揽过小白脸儿缠着他的舌头亲,直到他喘不过气的哼哼唧唧总裁才依依不舍的松开,末了还轻轻咬了咬糯米团子一般的脸蛋。








肉乎乎的,挺可爱。














🐑








总裁看着小白脸儿好看的眉眼,决定斥资给小白脸儿拍一组艺术照,穿着白衬衫微微蹙眉的小白脸儿可真好看,一副忧郁禁欲的样子,骨节分明的手指轻轻抚着自己的衬衫扣子,看的总裁喉咙发紧,想扯开那件看似正经禁欲实则诱惑至极的衬衫,











然后总裁就在换衣间按着小白脸儿做了起来,小白脸儿虽然平时软乎乎的又自带禁欲气息,但是叫起来却一点都不含糊,一声浪过一声,勾的人心神荡漾,总裁一边喘着粗气用力一边怀疑这人是不是从聊斋里出来的千年白狐变化。








不然在情事中怎么会那么摄人心魄,连突起的喉结都让总裁沉醉,















🐑








所以最后总裁并没有被哪个狐媚女人勾了魂,而是被一个男人死死的抓牢了,看样子是真的动心了,因为总裁此时正捧着一束玫瑰紧张兮兮的在楼下等着小白脸儿,











小白脸儿来了,站在总裁对面,笑的两个梨涡浅浅,眼睛里沁了蜜糖。





所以那群哭爹喊娘要死要活的女人还是好好那好盆接粮祝福吧,这才是一对儿。










🐑






最后分享一个因为知道小宝贝儿对玫瑰花过敏而委屈成肉包子又愧疚的总裁。










评论

热度(7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