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千玺是我多幸运

从前慢

之舟:

   

 

  ★现实向 

 

  ★小甜饼 

 

  ★我编的勿上升 

 

  “我相信这世界上,有些人有些事有些爱,在见到的第一次,就注定要羁绊一生,就注定像一棵树一样,生长在心里,生生世世。” 

 

  ——宫崎骏
 

 

  “哥,我们小将里有个小孩儿打球特厉害,还是来自重庆的,你见了肯定喜欢,对了,还有一个最难管的小胖儿会讲相声,可搞笑了……” 

 

  手机那头易烊千玺自顾自的说着录节目的一些琐事,眉目间却有着少见的几分紧张。 

 

  王俊凯挑挑眉,换了一只手拿住手机,看着屏幕里的易烊千玺问了句:“然后呢?” 

 

  易烊千玺明显顿了一下,眨眨眼说:“我听胖虎说参加节目的合同你没签。” 

 

  “嗯。” 

 

  “为什么?不是早就说好要来当我节目的飞行嘉宾?”易烊千玺语气里压着火气,含着质问和几分委屈。 

 

  “最近拍戏真的没有时间,我正在剧组里闭关呢。” 

 

  “可我好久没见你了。”易烊千玺皱着眉不满的说。 

 

  “想我了?”王俊凯勾勾嘴唇,调侃的问。 

 

  “谁想你?才没有!爱来不来,我要睡觉了,拜拜!” 

 

  小朋友愤愤的挂了视频,王俊凯收起手机无奈的笑了一下,这两年小朋友成长的迅速,成年了,成为大人了,没变的依旧是总在他面前显露的孩子气。 

 

  几分任性几分恃宠而骄,偶尔还会撒个娇,这些一直都是没变的。 

 

  不过是从镜头前渐渐转到了镜头后了。 

 

  他们都不再是当初在镜头前依旧大大咧咧黏在一起,光明正大的咬耳朵的小孩子了,他们需要时刻注意镜头,注意眼神,注意表情管理,他们任何一个不经意的动作都可能被媒体拿来炒作。 

 

  想到这些王俊凯莫名有些烦躁,他也想参加小朋友的节目,看看小朋友嘴里超棒的重庆娃子,看看小朋友住的房间,最好再给小朋友一个大大的拥抱。 

 

  显然是不能的,越长大越多的身不由己,小朋友喜欢自由,随心所欲惯了,可他不行,他得时刻为他保驾护航,他是队长,是大哥,是小朋友的男朋友,那些小朋友没考虑到的方面他都有责任去考虑到。 

 

  王俊凯最后叹了口气,打电话让助理查了查最近的航班,不能参加节目不代表不能探班啊,不开心的小朋友还是要他哄哄是吧。 

 

  结束一天的工作,终于把孩子们哄到房间睡觉的易烊千玺刚打开自己房间的门就看到在他床上躺的四仰八歪的王俊凯,他揉了揉眼确定不是太困而产生的幻觉,才两三步跑到床边。 

 

  床上躺着的王俊凯正熟睡着,眼微睁,张着嘴,易烊千玺在心里吐槽了下王俊凯这熟悉又糟糕的睡姿,偷笑着拿出手机咔咔拍了几张照片才满意。 

 

  拍完把手机收好,易烊千玺侧躺在王俊凯身边挠他的痒痒肉,以前王俊凯经常爱挠他,他怕痒,每次都被挠的缩成一团,笑得肚子疼。 

 

  王俊凯被他挠醒了,也没生气,伸手把他搂在怀里,眯着眼看他。 

 

  “你怎么来了?” 

 

  “小朋友想我了我能不来吗?”王俊凯眼睑还有黑眼圈,一看就是没休息好,伸手又揉了揉他的头,一瞬间易烊千玺觉得鼻子有些酸。 

 

  他往王俊凯怀里拱了拱,好一会儿才又开口问:“什么时候走啊?” 

 

  “明早就走。” 

 

  “……” 

 

  易烊千玺又是好一会儿没说话,鼻间都是熟悉的气息,王俊凯胸膛温暖,他都不舍得放开来。 

 

  “小凯?” 

 

  “嗯。” 

 

  “哥。” 

 

  “我在呢。” 

 

  “我爱你。” 

 

  “我知道。” 

 

  “不对,你应该说你也爱我!” 

 

  “嗯,我也爱你。” 

 

  “有多爱?” 

 

  “好爱好爱。” 

 

  一生只够爱你一个人。 

 

  除了你,我没爱过别人。我不太会哄人,看到你伤心就想拥抱你,看到你没了橘子就再拿个新的给你,听到你说想我就立刻来见你。


 

评论

热度(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