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千玺是我多幸运

除了王俊凯谁会这么无聊装Omega 6

觉得千玺最好笑的举手:











王俊凯渣攻体验卡到期了…












第二天,易烊千玺独自在王俊凯的床上醒来……诶?!!怎么?!不是独自?!!!




…八个小时之前还在米兰的王俊凯,此刻不知道怎么,飞到他床上,缩在他怀里睡得正香。




他还自说自话的把易烊千玺的一只胳膊搭在自己的腰上,一只枕在身子底下,逼真的摆设出一种易烊千玺搂着他睡的景象…




王,俊,凯…




胳膊都麻了!!




易烊千玺抽了抽被压着的那条胳膊,一动,王俊凯就醒了。




本来就刚睡着一会儿会儿…




눈_눈




半睁开一双黑漆漆的眼睛,低气压起床气大魔王王俊凯不满意的看着他。




王俊凯起床气很大。易烊千玺一下有点不知所措,“你…”




“胳膊麻了…”他温温柔柔的解释。




王俊凯还是虎着脸,但抬了抬屁股让他把手拿了出来。




“怎么了嘛…”




易烊千玺看他一直生气,笑着哄他。




“我觉都没睡一完事儿就飞回来了!”




“因为你今天就要走了!”




“……”




“看我干嘛?!”




王俊凯气得一直发脾气,一句一句吼他。要是以前易烊千玺肯定要拿出队内的约法三章“不许有起床气”来管他,但今天他就一直看着他笑。




他只是忽然想到昨晚,店长单独跟他说的话…




小凯对你不好吗?




易烊千玺惊讶的看着店长,摇了摇头。




那小凯对你很好。




易烊千玺愣了一下,还是摇了摇头。




“千玺。”店长觉得懵懵的小朋友很可爱,于是捏了捏他的脸,说,“小凯就像个小朋友一样。”




“……”




“跟他在一起肯定很开心,他太好玩了,太可爱了。但也可能有很多不开心。因为他太不成熟。”




“可是成年人就是这样,要面对人生的全部。不可以像小孩子一样只选自己想要的。”




“成熟懂事的王俊凯就不是王俊凯了。”




“……”




易烊千玺呆呆的听着,但其实听的很认真。




他会成熟的。




他记得店长最后温柔的为他预言了未来…为他们。




——因为他喜欢你。




此刻,易烊千玺看着又在乱发小孩子脾气的王俊凯,有点心动,有点不确信,又有点对未来充满了期待。




我可以把你变得成熟吗。




…这是一件多温柔的事情啊。




王俊凯看着他脸上莫名其妙的柔和,神游天外的表情,皱了皱鼻子,“你想什么呢。”




“想亲你。”




易烊千玺脱口而出。




他本来是开玩笑的。逗逗他。他知道王俊凯这个龟毛洁癖处女座不可能刚起床就亲人,肯定会气的发脾气。




下一秒王俊凯就亲上来了。




…是那种把他压在床上,手摁在枕头上的亲。




小…小凯…起床录…节目呢…




王俊凯压在他头顶上看着他,是起床录节目啊,你还想干嘛。




“……”




他真是好讨厌啦!!




中餐厅结束之后,易烊千玺算着时间,在下一次发情期之前,他选了某天胖虎没注意的时候收拾了一整箱行李准备悄悄溜到王俊凯那里去。




结果人算不如天算的给胖虎逮个正着。




“??”




“你去哪儿?”




易烊千玺眨了眨眼睛,手上拿着什么东西往身后缩了缩。




他觉得胖虎应该是知道他和王俊凯的事…也不是知道,就是猜到。但经过上次演唱会那次,胖虎应该是对自己的猜测很确定。




他不知道胖虎什么态度。按说这也不关乎胖虎的态度。




但胖虎这么些年,对于他来说是工作伙伴,更是家人…他有点观察到胖虎并不是很赞同。




他不太敢告诉胖虎。




可胖虎对他太了解了。




他稍微想了一下时间…




“去王俊凯那儿?”




“……噢。”




胖虎两只手插着胖胖的腰,张了张嘴,拧了拧脖子,很不得劲儿的样子。最终还是欲言又止。




这事儿跟小孩儿怎么说呢…




可这两个人还有点小孩儿的样了嘛?!




他气不打一出来,也就直话直说了,“不是,你们…”




“他标记你了嘛?!”




“……”




这也太直白了…




易烊千玺的耳朵一下子就红了。




“没。”他老老实实的回答。




…都知道,没有被标记,又被上过的Omega,发情期症状只会更加严重。




胖虎看上次易烊千玺发情的样子就知道不对了。




“那他打算标记你吗?!”




易烊千玺说,我不知道。




“那你什么都不知道你跟他上床?!!”




胖虎彻底火了。




“都不说你们是爱豆,是明星,一个组合还一个公司!说这些没人情味儿!我就说你,就说你和王俊凯,靠谱吗?!王俊凯什么毛病你不知道?!”




易烊千玺被骂的一愣一愣的。胖虎这么些年都很少对他说重话。他是个很让人省心的小孩儿。




他都被胖虎骂傻了。可还是小声辩解了一句,“王俊凯怎么了,王俊凯挺好的。”




“……”




唉。




胖虎叹了口气。不知道是对他无奈,失望,还是心疼。




“…我也不是说王俊凯不好。”




这也是他看在眼睛里长大的孩子。




“他玩儿心太大了。”




“我怕他…让你难受。”




易烊千玺愣了愣,想起了店长那天的话,他还小呢。




“你比他更小。”




你看,连你自己都忘了。




胖虎骂是骂过了,还是准备送易烊千玺去王俊凯那里,毕竟他也不能不送。易烊千玺说放心吧,他都和王俊凯说好了。




胖虎接过他手里的行李箱,看见他背后还拿着一什么东西。易烊千玺不想给他看到,躲了又躲,还是要拿出来。




…是一束手折的玫瑰花。




胖虎都气笑了。




你们两个到底谁是Omega啊?




哎呀。易烊千玺低着头快步走在前面,他之前给我折气球了嘛。




你没折会的玫瑰花,我来折。




…也不丢脸吧。




易烊千玺就一路抱着他的小玫瑰,胖虎开的车,一直到王俊凯家小区。




他路上给王俊凯打了两个电话,没接,他猜王俊凯肯定是睡着了。这人特能睡。




真是猪。




胖虎把车停在王俊凯家楼下,抬头看了眼王俊凯家那层暗着的窗户,说,“要不还是我先上去,你在车里等着。万一他叫不醒呢。”




易烊千玺想说我和你一起上去…就忽然看见单元楼里推门走出来一个人。




王俊凯穿着大大的裹住整个人的羽绒服,还戴着帽子和口罩,风尘仆仆,不知道要去哪里的样子。




手上也拿着一个行李箱。




车里的两个人都愣住了。




胖虎问他,“你不是和他说好了吗?”




我是…




易烊千玺愣愣的。




他还没说完,胖虎就开门下了车。




“胖虎?”王俊凯看见胖虎也惊了一下。




…随后就看见胖虎身后熟悉的车,和车窗里模模糊糊的熟悉轮廓。




他当然知道是谁。




“哎呀,你们来的真巧。来来来…开一下后备箱。”




他说着,便挽着胖虎的手自说自话的按了后备箱钥匙,把行李箱放进了他们的车里。然后又自说自话的直接开门上了车。




胖虎冷着脸跟着坐进驾驶座。




王俊凯正靠在易烊千玺的肩膀上卖嗲。




“你们怎么来了,我正准备叫车呢。”




他边说边习惯成自然的把易烊千玺的手抓过来给自己捂手。却发现易烊千玺的手也是一样的冷。




可他明明从刚刚起就一直在车里的。




“你去哪儿。”易烊千玺的手指动了动,没抽回来,他想先听他回答他。




王俊凯没觉察到异常,欢欢喜喜的语气,“去拍戏啊。”




“之前一个戏要补拍…诶!”他猛拍了一下胖虎的座椅后背,“送我去机场,快!”




胖虎从后视镜里像看傻逼一样看着他。




但易烊千玺说,走吧,送他去。




胖虎于是发动了车子。




行驶中一路无言。车里没放歌,也没放广播,只有王俊凯一个人自娱自乐的哼着小曲。




…边哼边靠在易烊千玺身上动手动脚。




易烊千玺感觉不太好。




他很难受。很不舒服。无视掉王俊凯,是说那种身体上的。




他的头又痛,又烫,又晕。手抖的稳不住,背后也开始一阵阵冒虚汗。




他熟悉这种感觉。




…发情期可能要提前了。




王俊凯感觉到一点异样,“你怎么了,很冷吗?”




还没等易烊千玺回答,就又突然想到了什么,跟前面的胖虎说,哎呀,咱们先去三里屯接一下那个谁。




他口中是一个和他一起在这个戏里的女演员的名字。




胖虎这时候已经没心思管他在说什么傻逼话了。他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后视镜里,易烊千玺惨白的脸色上。




他知道他不好了。




车猛的停在了路边。




王俊凯被惯性冲的一头撞在前面的座椅上,“什…”




他一个字都没说完,就被胖虎拉开车门直接大力扔了出去。




王俊凯震惊的跌坐在马路牙子上。




看着北京深夜来来往往的车辆,看着愤怒的胖虎,看着车里面,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崩溃大哭的易烊千玺。




他完全在状况外。




“你别…别打他…”易烊千玺边止不住的流眼泪,又跌跌撞撞的出来拉胖虎。




胖虎现在没有心思打他,赶紧回头把人塞进车里…




王俊凯这才发现,易烊千玺很不对劲。他连声音都是抖的。




“千玺…”他坐在地上念了他的名字。




…好像忽然就想起什么了。




“千玺?!!”




他想过去,可胖虎眼看着就要一脚踹上来…但还是顾忌着这是大马路上,他好歹也是个大明星,就收住了脚。




“王俊凯,我没见过你这么混蛋的!”




“我…”王俊凯不知道如何解释,事实上他也没法解释,他确实是忘了。




…他答应易烊千玺以后的发情期都可以找他,可是他自己却忘了。




他也不管会不会挨揍了,刚刚那一推脚有点扭,爬起来一瘸一拐的还是想要回到车上去。




“对不起,对不起,我…我真的…你先让我看看他…”




胖虎犹豫了一下。




…无论他此刻再怎么想把王俊凯扔到河里喂鱼,可毕竟他是现在唯一能帮的上易烊千玺的人。




可易烊千玺却在车里疯狂的抗拒起来。




他拼命往车门的另一边退,边退边哭,边哭边喊,“不要,我不要他,我不要他,叫他滚…”




王俊凯试探着想要去拉他的脚,稳定他的情绪。




但也许是发情期情绪特别敏感,特别脆弱。




也许只是他对这段还没开始的感情就已经承受到尽头了…




易烊千玺失控的,在机动车道边,车内一个小小的逼仄空间里,彻底崩溃。




我不要他…我不要他…胖虎…我们走…




我不要他…




你带我去医院…我不要他…我把腺体割了…




以后再也不用见到他…




……




千玺…千玺…




王俊凯毕竟也还是一个孩子。




他人在车外,探着身子,手撑着车门也开始掉眼泪。




他不是故意的。




胖虎忽然还是有点于心不忍。




他把王俊凯拖开,这次没用力。




王俊凯,你还是先走吧。他这个状态没法见你。




王俊凯无助的看着胖虎,拽着他的袖子,摇着头流眼泪。




我带他去医院。你走。




不然以后可真别想再见他了。




……




王俊凯人连同行李一起被扔下了车。同时滚下车的,还有一大坨皱巴巴的红色的纸。




王俊凯辨认了好久,才发现那是一束纸折的红色玫瑰花。




…此刻已经被揉的皱皱巴巴的,上面还打着星星点点的水迹。




王俊凯在马路上捧着这束花,惊的不知所措。




也许…




也许…




只是也许…




这本该是他人生收到的第一束玫瑰。




……




可他却亲手把他变成了爱哭的玫瑰花。












TBC.











评论

热度(3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