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千玺是我多幸运

除了王俊凯谁会这么无聊装Omega 5

觉得千玺最好笑的举手:











做完之后,王俊凯给易烊千玺清理干净,把他抱到沙发上躺着。




“你先睡一会儿哦。”王俊凯在他的嘴巴上啾~了一下。




易烊千玺:눈_눈




…总感觉不能让他养成亲嘴的习惯。




但他的手还是不由自主的拉住了他的一个衣服角,“你呢。”




“我去外面给他们说一下,大家都到处找不到你呢。”王俊凯舔了舔虎牙,又凑了上来,“…到时间我来叫你。”




这次不是小朋友之间的啾咪。




…这次他伸了舌头进来。他在吻他。




虽然刚刚做完酱酱酿酿~的事,但易烊千玺却因为一个吻又迅速脸红了,他用力推开王俊凯,“你…嗯…你别这么亲我!”




王俊凯啾啾啾啾的笑。




易易真的好好玩,好好逗…




他不仅亲他,手还从刚给人穿好的衣服下摆伸了进去…




易烊千玺警惕的瞪着他,你要干嘛…




王俊凯笑的脸圆滚滚的,(自以为很可爱的)疯狂揉了一下自己的脸,不安分的小手摸到易烊千玺胸口已经被他玩的肿胀的一点…




……




……




“皮~~卡~~啾~~~~~~~~”(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揉揉揉揉揉揉揉揉)




……




……




“王俊凯!!!!!!!!!!!!”




王色情皮卡丘俊凯被打了出来,捂着小屁屁作鸟兽状逃窜。四处乱窜,撞上胖虎,被猛力揪了回来。




胖虎:눈_눈




“我大佬呢?”




…仿佛知道他一定找到人了。




王俊凯说,在睡觉。




胖虎看了他一会儿,想说点什么,猛吸了一口气……也不太好说。




最后伸手照着他的脸指了指,凯哥,您可真不是个东西。




王俊凯:??




“……”




胖虎叹了口气,摆摆手,得,我去给大伙儿说人找着了。




哦。




“……”




“……”




“哦你个大头鬼啊哦!!你陪他去啊!!在这儿上蹿下跳来劲儿了呢!!”




……




今天胖虎的铁拳也蠢蠢欲动呢~(๑•̀ㅂ•́)و✧ ~




周年之后,王俊凯去法国录《中餐厅》,易烊千玺去做两期嘉宾。




本来是他和王源一起,但王源沉迷学习,就替换成王俊凯的另一个小伙伴,《天坑鹰猎》的女主角,文淇。




易烊千玺不认识文淇。但他看过《天坑鹰猎》,因为网上都说,女主角长的和他很像。




易烊千玺比文淇晚到一天。他找到餐厅的时候已经快打烊了。店长几个前辈们在结算一天的收支,小白和文淇在洗碗。王俊凯当了一天的王大厨,正在瘫着。




他进去的时候,王俊凯正装可怜装的起劲,我想吃苹果~




文淇洗碗的空当给他洗了个苹果,送到他手上,一抬头,看见易烊千玺,叫了声,“喂,王俊凯。”




王俊凯抬头,看到易烊千玺,一下子就从椅子上弹起来了。




大家都看见他了。




店长说,小凯满血复活啦。




易烊千玺来的第一天晚上,帮忙洗了碗。




第二天,又洗了一天的碗。




……




他就是不怎么说话。




文淇问王俊凯,他是不是不高兴呀。




“不是。”王俊凯摇了摇手指,神秘的说,“我们千玺就是,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




“慢热?”




“——喜欢我。”




“……”




“跟你说话是不可能的。”




“……”




第二天晚上,王俊凯跟店长跪拜了一个假,去米兰有个活动。他的好朋友们来帮忙,他自己却跑了。




王俊凯跑了易烊千玺更不知道该干什么。大家都很喜欢他,对他很好。但不自在好像是他自己的习惯。




于是他在店里洗了一天的碗回来,又跑到厨房洗家里的碗。




文淇跑过来帮忙,你怎么这么喜欢洗碗啊。




易烊千玺侧过脸看着她。




“我和你像吗?”文淇看着他笑。




“没有啊。”他把头转了回去,选择回答第一个问题,“就是不知道能帮上什么忙。”




……




他们又各自洗了两个盘子。




文淇说,我想和你说个悄悄话。




也不管易烊千玺想不想听——




……




……




“王俊凯没有亲过我。”




……




……




“……”




“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个客厅笑到飞起。




易烊千玺惊了,你这是悄悄话吗?!




……




他震惊之后,小脸后知后觉的,变得粉粉红红,像科尔马的熟樱桃,结结巴巴的,“跟,跟,跟我说这个干什么…”




“怕你不高兴。”




“……”




“假的。借位的。”




“……”




易烊千玺有点不知所措。




他,他,他,我和他…




店长温柔的安抚说,别怕别怕,我们整个中餐厅,可能只有王俊凯这个笨蛋还不知道你们两个在谈恋爱了吧。




笑完之后,店长说文淇了,“不是我说你呀,你既然都知道,有些事就应该保持距离呀,洗苹果什么的。”




…说的是昨天易烊千玺来的时候的那一幕。




“看着我心惊胆战的呢。”




文淇困惑的说,洗个苹果怎么了,虽然我比他小,但他是个Omega,我照顾照顾他也是应该的。




成年人们:“……”




店长:“谁给你说他是Omega?”




易烊千玺:“…他自己说的吗。”




“哦。他说他不能亲我,都是姐妹,感觉很像同性恋。”




“……”




“唉,他是有点娇气啦。但你是A嘛,”文淇拍了拍易烊千玺的肩膀,“要好好对他哦。”




“……”




此刻,玄关的门开了,闯入了一名娇气的Omega王俊凯。他手机忘拿了。




王俊凯看着客厅里的五张脸,齐齐的盯着他——




눈_눈  눈_눈  눈_눈  눈_눈  눈_눈




未成年人文淇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终于,店长这么多天来头一次对他说了重话。很重,很歹毒。




“王俊凯,你不是人啊你。”












TBC.











评论

热度(317)